close

一個有趣的活動

看大家如何描述自己手上的東西

然後再拼湊起來

雖然說是一個小小的活動,但是卻用了很久~~的時間

統整,誰要出來當領導者呢?

我只會著重我的部分給予意見以及確認

其他地方卻不是很了解,也沒想過要去幫忙

說好聽一點是:讓他們知道狀況的人去整理

如果我中途插入((老實說我前面聽完一圈腦袋就亂了))

會不會造成麻煩?

講難聽一點就是:他們的事自己處理,我這邊做好就好

然後就事不關己

於是才會討論的這麼久吧?

 

所以在我眼哩,這堂課給我的感覺就是

誰要出來當領導者?

在一個團隊打轉的時候

在一個團隊走得很慢的時候

 

感謝挺身而出同伴,最後我們終於排出來了

 

這也是顯現真實的狀況吧?

所以自己之後要怎麼做呢?

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