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是愚人節

不過重要的不是這個

今天也是講培的準決賽

小紅怪們起笑的說要組合唱團

但是組合唱團之前,該過的關還是要過

 

這次的表現自己不是很滿意

本來想早死早超生的,哈哈

 

經過一輪大風吹,自己的架構也大約被吹了一輪

基礎功真的很重要,儘管之前有用文章練習自己的組織架構

顯然還是不足,因為寫完之後還是會修修改改

看到夥伴紮實的下了功夫

展現精采的演說,十分佩服

我在想,是不是我還是不夠努力?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用一些藉口,因為我還要~如何如何

所以就有不努力的藉口嗎?

但是..我沒有努力嗎?

自我懷疑一直不斷攀升...

奇妙的是,我怎麼連自己努力了多少都不知道呢?

 

聽到了非常多的主持故事,每個人都在主持中學到了什麼

我們在將近一年的主持學到了多少?

老師說這是一個里程碑,而這一切只是開始

感謝老師辛苦的講評

感謝夥伴撫平我的焦荒

感謝一路有各位的陪伴

郁芳感激不盡

 

414593.jpg

414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