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是第一天營隊,今早6點的鬧鐘響起時

我還想說,它那麼早叫幹嘛???

然後瞬間驚醒!!對吼,今天營隊第一天!!

立馬掀被子,起床梳洗,準備東西然後出門

一到站車子就來了,雖然在中途買了早餐,但還是沒時間吃

到了報到處幫了分分名牌,然後跟胖胖換個班,我去吃早餐

孩子們陸陸續續的來了,我在帶孩子的這個領域上確實十分不熟

因為...我覺得我是個比較一板一眼的人

對於小孩的行為、態度,我們該怎麼樣去應對,我比較不會拿捏

但是總是要跳出舒適圈麻~雖然不知道第一天的表現怎麼樣

不知道其他資深的隊輔有沒有話要對我說?

因為有些場面我真的比較不會處理,因為我是個不喜歡被逼,也不喜歡逼人的人

哈哈,所以當誰要當第一個上台的人的時候...我就很頭大

但是可以觀察,哪個小朋友的狀況可能比較好,來做考量

是的,我學習到了!

另外,我知道"看見"這件事情很重要,雖然我們隊上好似有一個這樣的孩子

就是什麼都不要,她是總裁,然而只想擁有權力,而不想做付出

這樣是不妥的,進而導致有些小朋友太不喜歡樣子

哈哈,不知道她自己會不會發現?或許明天可以跟孩子們說一下付出與權力的對應

然後~有美國來的孩子再加上她的朋友,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雖然我們覺得他們不願意投入,但是有漸入佳境!

起初我們最擔心的反而不是最麻煩的,哈哈,所謂事情不可以一開始就下定論呀!

 

最後我吃了3個小朋友吃不完的蛋糕,孩子們阿~食物不可以浪費阿~

明天有點心時間時要跟他們說,打開就要吃完!

難怪有人跟我說,營隊完會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