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期中追蹤要做什麼,所以在前一刻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氛圍

楊老師的講評,第一句話就是"下多少功夫,下多少努力,最重要的態度,成與敗都是自己"

老師說"記住ㄏㄚˊ!",的時候我覺得又被打到了,這道理我知道,知道很久了

但每當有人指點時,無論是什麼內容,這句"記住ㄏㄚˊ"就會讓我特別悸動

有種東西,有種情緒,有種態度,不能讓它從自己身上悄悄地流走

 

大家都有的問題就是時間的掌握,老師的介紹

老師的講評真的很令人感動,一個一個指點,不遺餘力

在台上的帶動,我們與時事的連接,要有共鳴感等等,老師都詳細的引導,解說

尤其對講師的介紹,希望用自身與老師互動的經驗及感受帶給學員,拉近三方的距離

 

謝謝老師對我的肯定,我不知道自己是這樣子的,我原本以為老師會說我的故事邏輯架構沒有餔陳好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跳來跳去,因為是當時決定臨時加的`, 老師也說這方面要再加強

所以再次證明,我的重點整理及邏輯架構的部分要多加強,這是我下一步的功課。

 

經過這些日子大家的努力及成長,難得可以看到全台講陪的主持風格,在大家身上學到很多

未來大家都有新目標,期待我們的成長及進步,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