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現在,林明德老師的課程我映像還是很深刻

用大量的活動來表達老師所想表達的事物

老師上課的內容也十分活潑

時常要我們跟著他念一些詞彙

讓我們記憶更加深刻

回家後就照著老師許多的活動以及一些上課重點

做了心智圖~

擷取.PNG

這是上課老師所說的重點,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順著自己的天分做事,逆著自己的脾氣做人

對這句話的感觸真的好深!要找到自己的天賦,也要將自己脾氣修好,活出自我的人生就會在眼前了~

 

擷取2.PNG

老師帶了好多活動,雖然很難用文字說明,但是我將我在活動中看到很美的地方呈現出來~

當時還拚命回想老師在課堂上說了什麼呢~

 

擷取3.PNG

活動多到一張圖都塞不下~來到最後一張筆記,想起老師跟我們說「勤奮」的例子

於是也一起加進來了~其實例子還有很多,只是我光回想活動就腦容量記憶體不足....

只記得這個了~嘻嘻!

總結:

上林明德老師的課看筆記真的不夠,真實去體會,才真的知道老師想表達的意思

非常感謝老師的用心!

下課後還不停指導我應該怎麼做會更好,學生真是受寵若驚!

往後我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