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對準決賽的缺憾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主持

不是令人緊張的第一場

不是意外最多的那一場

而是看似平順,餘韻卻最波濤洶湧的一場

我記得好清楚,那天是2017/03/05

而前一天,每個夥伴都說這位老師會怎麼出難題給主持人

子涵說:「哇!當初班表出來時你選那一場,我覺得你好勇敢喔!」

但我怎麼覺得你是在幸災樂禍...XDDD

該到的仍然會到,騎虎難下,也就認命上場

這一天是林明德老師的課程

如夥伴們所說,老師的確用不一樣的方法讓主持人開場

我也算是平順的過個這個關

當一整天結束時,我還想說「哈哈哈!還好嘛!不就這個樣子?」

孰不知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接下來的事

我與往常一樣寄了一封mail給老師

請老師可以給予我主持上的指點

老師的回饋有如傾盆大雨,澆了我一身濕

但這也是我一直在期待的

回饋:

100749.jpg

因為當天太緊張,導致有些服務上的失誤

在這則回饋中印象很深刻的就是

"每場開始或結束都應該介紹或感恩中壢(桃竹EMC)的團隊,鼓勵大家(學員)再來參加活動"

老師說的或許是對學員而言

但這一席話對我而言也是大大的洗滌我對主持人的觀念建立

是的,我們在主持的時候是有多少的志工協助我們?

而我們在主持上學了這麼多到底只是為了我們自己而已嗎?

老實說我當初加入EMC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進入講培團

而一路到了現在,我的確就進入了講培團

但是然後呢?如果說團隊、組織成就了我

那我又能給我的團隊一些什麼呢?

主持人不是只有磨練自己,我們還可以幫未來的大家鋪路

可以廣邀學員們再回來上課,服務現場的歡樂的確是可以留下學員

在台上拿麥克風的我們可以更有號召力,讓學員們更喜歡這裡

或許我感觸這麼深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志工裡面不是幹部

而是一個小小的組員,而又快要離退了

只有一個講培身分的我能傳承什麼下去呢?

 

所以為什麼這場主持會讓我印象這麼深刻的原因

就是讓我了解到了身為主持人、講培還可以為團隊做的事情有什麼

我很感謝當時我自己選了這場主持

否則不會有這樣新的體悟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