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若人生到了100歲,佔了1/5

若人生60歲,也佔了1/3

不知道自己生命會何時結束,但您也陪我了20年

其實只要再過10天半個月,您就會陪我21年了,只要

 

會記得您說過的:「一滴淚,三滴血」

會記得因為我要考試,住在外面的時候,您哭著說:「為什麼你不要回來?」

撲漱漱的眼淚就一直流阿流的,對不起呢,再怎麼樣我也應該留在家裡的

會記得您坐在椅子上吃點心的時候,踩不到地板的雙腳在半空中晃阿晃的可愛模樣

會記得小時候吃麵,我們總喜歡一根一根吸著吃,最後要來個「啵」的聲音,然後您會說我們好棒

會記得您是我跟哥哥的靠山...

 

等一切圓滿結束後,遺物的意義性,我第一次感受到,家裡把您的話奉為最高

過程中,一直都是很五味雜陳的,之前不收您的項鍊,是因為想請您幫我保管著...

當天,哥哥不能參與很多事,我連他的份一起看了喔,您的最後一面

所以,請別擔心。

 

最後

阿祖阿...這幾天哥哥對您的心意,您要記得阿,要來看我們

我們一直再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