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感觸是值班最深刻的一次,我是說...跟自己對話的感觸啦

站分流第3次,之前在組會時有提出想要做做不一樣的職位的想法

其實我是想要都體驗看看每個職位的差異,然後再好好全部體會一遍

不過沒關係,前輩們的決定都有他們的想法,歷練較多,我願意與他 們一起學習

"有問題就問,又不會吃了你",學姊說

 

今晚跟會長稍微談了一下,顯然還沒體會到站1樓的意義

請重練

 

我從來不會向神明,佛陀祈禱讓我事事順利

因為事情無法解決,那是我自己的事

我只會祈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但朋友幫我加了一句,請讓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勇氣去面對

 

多試試一些事情,因為你不知道什麼事會改變你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