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一篇應該不會是教育訓練的筆記

心得是給誰看的?要寫什麼?自己決定好了,我想

 

我不知道說我的想法會不會很怪,但是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一開始進入一個地方,我們一定要訂目標嗎?

我很怕我們在追尋目標的過程,忽略了路上的風景

我很想走著走著,走到一定遠的地方的時候

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我有了什麼?我沒了什麼?

為什麼?

然後了解了,再繼續走下去

然後走到岔路,這是一個契機了

或許是一件事、或許是時間到了、或許是自己想要了

我們來選擇吧!來追尋目標吧!

雖然不知道來不來的及?不知道有沒有比別人晚一大步

但是這是我的走路方式,這是我的步伐

當然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改變這個想法

如果有這一天,那我也很高興

 

前面的路很像在摸索,但我知道我正走在這條路上

要記住自己講的話

這是我在心態教育訓練上最喜歡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