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

不知道是會對自己的表現緊張

還是會對當時氣氛緊張

但幸好我還喝的下一杯米漿

 

盡力

面對日子來臨的壓力

但我知道這一天來是會來臨

還是帶著最衷的初心

努力把努力丟進去

 

經驗

每次嘗試都是經驗

每次練習都是演練

每次伙伴都是教練

評審在前是淬鍊

 

相信

願意對自己的約定負責是誠信

行動是大家的唯一的路徑

成為大家的夥伴是郁芳的榮幸

成為更好的自己是桃竹EMC的堅信

(五月天的主唱是阿信) 亂入..

 

持續

立定下一個目標是繼續

精神的傳承是延續

勇敢、跨越是必經程序

Just do it 就是 do it.


 

感謝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所有被我騷擾過的人

謝謝所有給我意見、信心的人

謝謝爸爸,告訴我經驗是什麼

謝謝老師、助教的願意聆聽

謝謝至今為止的所有肯定

謝謝郁芳,你很棒,請你未來繼續加油!

 

【後記】

經過絞盡腦汁無數次的刪刪減減

卻永遠超過6分鐘的稿子

沒想到在大約2:30至3分鐘時就被按鈴

坐車回家的路上還在想

當時應該要怎樣應變才會比較恰當

因為我一直看著老師伸出的手

要按卻又不按的節奏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P_20160611_111002_BF.jpg

DSC_1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