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文章,我會想起了講陪總決賽的即席題:我最驕傲的一件事

【人才管理】曹先進:真心看待自己的成就,是最好的「自我行銷」

 

什麼是最大的成就?我想就是最驕傲的事吧?

我在想,如果是我該怎麼回答?

越看文章越覺得,會說出怎麼樣的事,就奠定了他的價值觀

這是一個認識人的好機會,也是聽故事的好時機

我不否認我越來越喜歡聽故事了

希望在故事中可以有更驚喜的發現

觀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可以發現奇妙的事

但寫下來總比記在心上好

免得哪天忘記,還能翻出來回味

 

想起一首詩,夏宇的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希望哪天忘記心中的感動時,也能從蜜罐裡拿出來

下酒與老友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