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快樂分享餐已經過了近2個星期,請原諒我現在才抽出時間完成這一篇

有時候阿,腦袋裡的東西如行雲流水般地過,等到真的要動筆記錄下來的時候,卻發現它煙消雲散了

分享餐,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想到要做天氣瓶,本來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身體保健的資訊

 沒想到卻一頭栽入了製作天氣瓶的活動裡,要謝謝如此積極的志工們,當我一分享自己做的天氣瓶

一下就有3個志工詢問((看來夥伴們的求知慾值得嘉獎!!)),於是才想說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一餐。


過程是很繁瑣的,關於秤藥品、關於量溶液量,到底哪一個給夥伴們操作比較好呢?(想讓大家有做實驗的感覺)

然後問人數,做統計,在此也要謝謝子涵學姊的指點、提議,一直讓她退企畫書,哈哈哈!!

以前沒做過活動,做了才知道細節非常重要,要在腦袋裡模擬一次流程,才不會忘記了東西

但是...在自己腦袋模擬的時候挺好玩的,雖然會跑出一些很好笑的東西,才覺得不妥,默默刪掉,重來一次

在書桌或鏡子前傻笑完之後才會有正常版的解說出現,希望大家這次分享餐玩得開心!

啊!最後要謝謝幫我提東西的朋友,我知道東西很重!所以才給你提~真是辛苦你了!哈哈我超壞~~XDD

開玩笑,其實是 十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