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一句話"專業:不能有,想做的時候做,不想做的時候不想做"

最近感觸頗深,總要有自己的原則,別人沒有,自己要有,沒有為所欲為這種事

值班時要記得微笑,有被糾正過一次

微笑是什麼?給誰看的?捫心自問

但別掛起了微笑,忘了真誠,微笑藏在真誠裡,但請不要傻笑...((說給自己聽的

會長提到:SOP v.s. 最適當的方法

我真心的覺得我會用最適當的方法,因為我覺得我的理由很充足,然後再找SOP的漏洞

提到,若有人暈倒在急診室前,是要打110還是請醫師來救?

我選擇請醫師來,因為救護車有SOP,等它來了,誰知道人還有沒有活著?

那其實醫師要這樣救人也是要有SOP,於是又回到了SOP v.s. 最適當的方法

恩....哪時才可以解決呢?於是,遇到狀況-->要會應變,要懂判斷


值班,8:30之前到,完成所有的事,包括吃早餐和換衣服

下雨天在新竹值班,走出去替學員撐傘((雖然還沒在新竹值班過

刷卡,有時候電腦當掉,請備紙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