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澤,一人坐在同一排的末端

於是就過去跟他攀談了,看他手中拿著志工招募的台宣

很好猜,是大3生,加入志工2年

但是令我意外的是,當我問他加入這麼久,有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改變?

他...想了一下,搖了搖頭,說,沒有耶...

我當場愣住了!怎麼會?

至少我在2面之後挫折感還蠻大的

努裡去想自己沒有體會到什麼?超越任務本身的事?

我承認志工學長姐分享那一欄,我比較反彈

但就是因為聽了故事,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這是這幾天的結論。

有學長搭半夜2點的車北上就是為了要參加運動會

子涵學姊也是週週北上,所以寒暑假打工賺車費

我知道自己有無法拋棄的身分,一些物質上的限制

但不得不說,積極度是可以從眼神看出來的

一位姊姊告訴我的

 

想起2面,也不知道當時在迷惘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