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星期五晚上,我還在想要不要去志工活動日?

感覺我的感冒已經快要爆發成發燒了

幸好星期六早上除了鎖喉,其他一切安好

 

來談談月大會,第2次參加,有點慚愧

都想著,還有的是機會參加月大會

孰不知讓機會溜走的人是自己

所以一直拖到3月才參加了第2次月大會

 

印象最深刻的組織圖與值班關係

擷取.PNG

 

覺得值班是畫不出來的(如上圖)

我覺得是溶在整個組織裡

不在外面,應該在裡面

這樣,至於為什麼嗎?

恩~?是隨時隨地的存在?

啊!應該這麼說,有ATC現場,值班就在

這樣。

 

另外,提到運動會收費的問題

的確沒有站在舉辦者的立場想過

經過大家討論,會長釐清之後

才知道不是因為想賺更多的錢

也不是因為要省下什麼((恩,因為這樣就太膚淺了~

而是,對學員來說這樣有沒有值得?

下次要不要再來?

我也不知道我的理解會不會是上位者的意思

但至少在我的能力理解範圍,是這樣子的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問題,在背後等著我們去挖

 

延伸到了這裡,迫不及待的想知道QBQ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