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喜歡那樣的夜晚,五光十射的台北市

轉進巷子裡,只剩單一色的路燈

某家早餐店的樓上,養了好多隻貓

我喝了好多巧克力牛奶和菜蟲汁

其實是綠茶,我忘記老闆姐姐加了什麼

但,不是一般的菜蟲汁

 

還是那樣吧?再也沒機會回去青田街的咖啡小館

隱約知道已歇業,但還是去爬了爬文

看看別人留下的照片,想著青田街與咖啡店的夜晚

緣分已盡,聽說老闆姊姊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以後會再開店嗎?

不知道。

就算我踏進了,說不定我也認不出她,她也認不出我

所以,其實,我根本無法知道...

她有沒有再次開店,有沒有...再次開啟相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