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朋友說要聊天,聊什麼都好

聊著聊著,從她身上聊到我這裡來了

我告訴她我在志工團隊裡遇到的事情

遭遇的挫折,心靈上的轉變

妙的是,以往說到這些,就好像自己在跑障礙賽

說的同時也好障礙

但在分享的同時,我發現自己不太會去強調自己的挫折

反而是好像在說一件理所當然的事一樣

就這樣帶過去了

最後朋友說,如果現在這樣充實自己,以後會比別人強多

我:「強很多嗎?我不知道耶...我只是想讓自己勇敢一點而已..哈哈!」

所以看到大家都沒舉手要當宣誓代表,我就舉手了

有時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很像化學反應

說不定這也是老天爺的指示

老天爺的安排都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