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要進志工時,我就很清楚我的目標在哪裡

我在實習志工簽核表上寫的是"想進入講師培訓團"

現在就是走在目標的路上了

準備期感覺很長,每天晚上都在審稿,也問了許多意見

這大概是我這學期最漫長的一段日子

 

在前15分鐘看了一則故事,並要把故事內容及想法說出來

我還蠻喜歡這種試驗的,可以聽到很多人想法,覺得很過癮

說故事很重要的一環是說故事的畫面,我知道當時太過於緊張

以至於沒有好好的運用到畫面感

至於想法我在看到故事的一半時就想到主題要訂什麼了

從萬物象徵著團隊的人,到把萬物還給世界象徵團隊的檢討

雖然不知道大家對於我這樣詮釋有沒有其他想法?

但我當時看到故事時,想到的就是這個

 

1:30的自我介紹,因為想講的事情很多,所以說得很快

其實很難猜想評審想聽的是什麼,所以就說自己想說的

在這個1:30內我把我想說的都表達出來了,所以我沒有太大的遺憾

雖然這樣說,我想還是可以把內容再縮短,精簡一點,說的慢一點

我想會舒服很多

 

最後的評審發問,在履歷寫的"講培是個舞台,可以表現自我"的想法是?

我想說的是,每個主持人在台上一定都有他的風格

當他在展現他的魅力或是任何渲染力,要將觀眾帶進來或是將自己融入觀眾的時候,

我想那時就是他的舞台。

雖然當時有閃過這個說明,但是一下子又不知道他到哪去了

所以自己在回答問題的時候,似乎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我承認,這就是我自己訓練不足的地方

對自己想表達的事物,架構上還不夠穩固

 

綜合以上幾點,雖然有瑕疵

但我是滿意的,因為這是我目前為止

自己最大的準備及實力

結果如何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已經全力以赴了

就讓我們笑著接受結果,相信老天爺的安排。

 

謝謝各位夥伴的支持,謝謝辛苦準備這一次面試的所有人

謝謝評審,謝謝我自己,你願意給自己機會,我很感動!

13282821_1367712819912354_282359721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