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個教育訓練,從我知道教育訓練是伊涵助教上課

我就覺得大家很有福氣,連我也不例外,果然這是讓我快要飆淚的一堂課

"一個人的力量再怎麼大,也大不過一家人"所以我們要手牽手

當你還不是leader時,你能用你的能力為團隊做些甚麼?

我想我一直處於在這個狀態,沒有當過領航,沒有領導經驗

我有什麼立場去帶小朋友們?

一句"學姊",你就是要成長了,不在是小孩子了

我想,每個人存在都有價值與意義,我應該可以用我的方式

帶給小朋友們一些事情。

 

然而自己有些課題也是要修...

手牽手的日子要結束了

以後我會是在背後推你們的一雙手

這個教育訓練是我在桃竹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心裡五味雜陳,該站在什麼角度看你們?

希望你們都能在這裡學習,不要留遺憾,尋找你的價值

加油,孩子們!

 

2017薪火傳承_170301_0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