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值班大概是最開心的一次了

雖然是站在一樓指引的位置

也同時去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感受指引這個位置

雖然還沒有什麼感覺,也或許是我都在享受今天的陽光、風的味道如何

所以還不知道會長要我感受的是什麼,我只能用自己的方法慢慢感受囉!

今天丁聖學長的感覺很緊張,可能因為人數超乎預期的爆多,也有很多人遲到

很感謝學長的關心,自己一個人站一樓,學長不時地跑下來關切,真是揪甘心!

也感謝2面之後的體諒,讓我的台宣往後延

台宣的時候阿,其實很緊張,不知道是太久沒上台了,還是怎麼樣

所以依當時的情況,我只能給自己勉強及格,65,低空飛過

沒有把自己身體顧好,也是自己的疏失

 

另外,謝謝丁聖學糾正我在記錄檢討會議的時候的一些疏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