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忘記跟雅婷聊天是幾號了

有一次上莊舒涵老師的課,恰巧跟雅婷的最高分的顏色是一樣的

都是屬於藍色的人,喜歡與人互動,思考模式以人為主

在雅婷身上或許是準的,在我身上就有待考慮了((題外話,之後有時間再說XD

因為知道她是藍色的人,所以詢問了他是否有擔任過其他協會或組織的志工

果不其然,雅婷在育幼院、身心障礙機構及醫院當過志工,我除了當過一次夏令營小隊輔之外

也就只有協會這裡的志工了

雅婷說醫院、身心障礙機構與育幼院的志工都是短期的,與協會這樣長期的志工無從比較

當下都是開心的,我自己想像也是,應該會看到人生不一樣的很多面

 

跟雅婷是在FB上聊天,跟平常不大一樣,在線上的雅婷似乎話很少,而且非常重點

讓我有一點小緊張,應該是我還不夠瞭解雅婷吧....

 

有一天我也想將我想做的事情慢慢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