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儒和家蓁在我還沒加入志工之前就知道他們是BEST的志工了

聊天的過程中也和另一位賴廷豪學長聊起來

 

其實我還是不清楚要跟學長姐分享這一欄的效益為何?

我也一直在想,要在聊天之前就告訴他們我需要他們的簽核?

還是大家聊完之後才表示?無論哪一個對我來說都很不舒服

2面的時候也跟會長提過。

有目的的聊天不是我的本意

有人或許會說,你做一件事情的動機也都是有目的阿!

恩,這兩者好像點不一樣喔?雖然還離不清哪裡不一樣

 

再讓我想想,效益為何?

記得會長問我時,我說可以聽到很多故事,學長姊的歷程

然後呢?我不知道耶,真的想不到

若我是學長姐,有學弟妹要來找我簽核,因此來分享,來聊天

我不會覺得怎樣,因為我知道有這樣的簽核攔

但是就是有點小失望,不知道我的分享他有沒有聽進去

不知道我的分享是不是他要的,不知道他有沒有學到東西

或許有吧,但是我在當學弟妹的時候,這一欄的牆很厚

我要打透,還得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