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聊天的過程中,覺得家蓁學姊說話很輕,淡淡的,應該是花茶

哈哈哈!!!可以不要覺得人都是食物嗎?

第一次跟學姊說話時是我還沒當志工之前

這次是第2次說話,因為聊天室跟其他兩位學長姐一起的

實在有點忘記學姐說了什麼,但我知道她是個不愛拍照的人

以前還是長髮,剪了短髮就是想改變,就希望能更喜歡自己

這種勇氣好棒,我已經有點忘記自己上一次勇敢是什麼時候了?

 

最近,好多人來找我

有時候當當別人的心理諮商師,但我自己也很掙扎

有時候當當愛情顧問,但是我一點實戰經驗都沒有

有時候朋友跟我分享她的小小夢想,然後我們一起出主意

有朋友做了新決定,謝謝他願意告訴我,我也十分祝福他未來的路

 

在這之中,有人得到了勇氣,有人找到盲點

那我呢?別人的事好像都很簡單,但遇上自己的事就看不清了

或許我也需要一點勇氣,一點決心,還要一點瀟灑

如果成了,不知道這一盤菜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